close

我從來不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愛玩的人…也不覺得自己很會玩?!

 

昨天真是我的極限了= =

 

這要從星期五的下課開始說起!

 

==========================

那天晚上跟薇茹約好晚上要去喝酒!@@(沒聽錯!我要酒後駕車= =)

 

那該死的原畫老師,虐待我的手兩節就算了!(沒有畫板,叫我們跑到前面去畫速寫)= =

 

媽的!又在講他的廢話?!你在業界有什麼過人的輝煌事蹟,老子不想知道!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幹!他又提醒老子下星期要交作業= =

 

能不能不要想起來啊?!

 

在大門等薇如一起出發

 

已經知道今天會很冷!特別多帶一件毛衣

 

想說這女人一定會穿很少(還真被我猜中)

 

一看到她就知道她快冷死了!

 

買酒&宵夜ing----------略

 

我們到一個正常人不會出現在這裡的地方-------------冬天的中正橋下= =

 

幹!真的很冷!還好老子不是喝完走中正橋,一堆的警察臨檢= =

 

我們一坐下來就開始聊天,先聽了薇如訴說她最近的好事

 

不過感覺怎麼好像也沒好到哪裡?!(我覺得= =)

 

換我說時,她整個就說"幹!我要去跳河"

 

因為我做的事讓她整個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

 

我們就這樣一直吃、喝、聊!這樣混到了十二點半,我就騎車戴她回家!

 

半夜的華中橋,真不是人在騎的地方(那是誰騎的?)有夠冷

 

戴她回家之後我又自己騎回家…冷…冷…冷死老子了!

 

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

星期六早晨,七點我就被冷醒了= =

 

我家老頭居然敢進我房間關我的暖爐?!

 

機耶?!再把他打開!!!!

 

溫暖又舒服的睡到九點半,摸了摸,十點半跟老娘去買老師的蛋糕

 

回家放東西,又跟老娘出門做事,回到家摸一下才打給劉Nina

 

發現她等我很久啦?!哈哈哈!歹勢啦!

 

我們就先出發到老師家放東西 ,然後出發去看劉Nina最愛的祥祥

 

到了中山足球場!哇咧!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耶?!

 

才上去沒多久就開始入場了(我們坐看台,有了前年的先見之明)

 

一開始就是那是什麼腦殘的妹妹(這不能怪我,我真的不懂現在小孩怎麼都喜歡看這麼沒營養的?)

 

接著就是正式歌手上台,當然我有很多聽不懂(我真的很久沒有碰台灣的流行樂了,除了幾個特定的)

 

我們這樣等啊等、等啊等,就為了等羅志祥的出現,等到我都老了= =

 

(不過歌迷真的還滿能自high的,光看大營幕的廣告也可以有呼聲?)

 

今天的蕭敬騰也是話很少!不像其他藝人會說些話

 

唱完"原諒我",走在要走回後面的路上時,只說了一句"海芋戀"

 

就這樣跳到下一首,要不要這麼節省啊!(雖然是眾所皆知的事)

 

中間又經過很多的歌首,最機車的是一堆的什麼男孩女孩?

 

看的老子頭好痛啊!(雖然不是唱的很難聽!但很冷!)

 

終於在那什麼男孩結束後,羅志祥終於上台啦?!

 

可惜,他是壓軸,看完他再回家,我們可能都要被擠爆了吧?!

 

所以我們決定聽兩首就閃

 

但挑眉他們聽完一首就要閃了!

 

走下樓梯,聽到羅志祥說他要唱"幾分"

 

靠!我超喜歡那首的耶!那是他在演唱會上獻給媽媽的歌!

 

而且整個覺得歌詞很棒!為什麼這個不當第一首!?

 

我們就整個站在樓梯口那邊,不過也被人在背後幹ㄍㄧㄠˇ

 

因為擋到人了= =我們只好退到遠遠的小角落,盡量不擋到人,唱的差不多了!我們就飛奔似的衝向MRT

 

可是人已經開始多了= =oh my god......

 

不過還好到台北車站人就變少了許多,到了頂溪我們又坐上我的大R

 

飛奔回家拿禮物及蛋糕,碰到劉Nina打給老師,老師說她家東西很多

 

要劉Nina問我可不可以去她家吃個東西再回家,當然不能讓她知道我要去她家住啦?!

 

我們就決定她先進去,我再外面點好蠟燭再按鈴

 

老師整個很驚喜(驚嚇吧?!)我整個很落魄= =

 

Rich也在,似乎也是要幫老師慶生,重點是!Rich煮了好大一鍋的薑母鴨= =

 

還好我們沒買宵夜= =就這樣吃吃喝喝,結束我們繁忙的一天!睡著時已經四點了@@

 

可我卻在10:30被我的手機聲給吵醒了,緩緩的走到外面去拿我的手機

 

想說這麼大聲,怎麼大家都沒醒啊?

 

結果才這麼想老師就出聲了,劉Nina也是= =

 

好吧!既然醒了,我也餓了!哈哈哈吃午餐啦?!

 

午餐,昨天的薑母鴨,吃完

 

吃完大家睡回籠的睡回籠,而我就在那邊看電視(偶而當個沙發馬鈴薯也不錯)

 

看到三點老師的電話響了,大家也都起來了!老師因後面有約

 

剩我跟劉Nina,我們就去買了麥當當來吃= =(又在吃)

 

吃完差不多也五點了!回家!

 

回家又在看電視,我今天就把這個星期的電視給看完了吧?!

 

累死我了,老娘有點小不爽,因為這個星期沒有陪她

 

放她白天一個人在家= =SORRY

 

下星期囉!下星期的行程沒滿檔,所以各位下星期千萬別約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