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一大早就被自己嚇醒(6:30)= =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 =

 

用到八點出門帶著原始人出發前往公司

 

為什麼要去公司?!因為本人這次的外拍點就是在下的公司= =

 

因為公司的樓梯間採光超讚!

 

但本人沒算到…應該要先拍照再讓他們玩= =

 

一帶他們到動能室,就是那個帶頭的最高個的那一個

 

就是在說你啦!帶頭打什麼撞球啊?!最後變成我也在玩(喂!)

 

結果今天整個拍出來的照片沒幾張我滿意的= =

 

唉…不過今天我唯一的收獲大概是我學會打撞球了吧!哈

 

後來因為我下午有事,逼不得已(?)只好讓原始人跟她的老帥分開(喂?!)

 

不過那位先生似乎為了他的撞球拼了!死都不讓原始人走!因為她走了!我也要走!

 

不過本來就因為我也有事!所以他也就放棄了!跟我們一起回去!

 

送原始去捷運站我們大家就各自散了!

 

回家前還說好晚上要去逛夜市

 

回家混啊混

 

後來接到阿man的電話,說他家老娘叫他不要出門!

 

很好!那我也懶的出門!窩在家看金馬獎也不錯啊?!

 

可惜天不從人願,原始人打來說:「老大!(虛)小弟我又餓又冷~」

 

聽到這樣的話…身為老大,總不能坐勢不管吧?

 

只好穿起衣服去接她= =

 

又帶她去逛公館、吃晚餐,吃飯還要兼逗她笑…學羊咩咩= =

 

不過她也吃夠慢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羊咩咩的效果太強了!

 

她吃到人家快打洋才吃完!整棟樓只剩下我們跟員工=口=

 

小逛了一下,順便買了她阿母的消夜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真是冷死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