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沒有去陪媽媽做事…沒有做家事…沒有打掃家裡…作業也是到回到家才做…

 

因為明天母親節,今天跟老姐去光華商場買了台電腦給我們老母

 

但因為老姐失業已久沒辦法跟我share所以我這次是我自己一個人送的

 

會送她電腦是因為她一直吵說她都沒有自已的電腦,每次想用一下都沒有

 

勞煩了我高中的學長,在他忙碌的要跟女朋友約會又要上班的日子

 

真是不好意思啊!等我這學期平安過關有時間,我會請你跟你女朋友吃飯的!

 

哈哈

 

早上十一點去光華,大約到二點多到家

 

回家先把電腦就位

 

DSCN8749.JPG

整個超迷你,像一塊很大的黃金(這是學長說的= =)

 

老媽回家時我已經灌好了,她整個很驚訝怎麼這麼小?!

 

因為他居然跟我的音響一樣大= =

 

等於是我的小白十分之一= =

 

真的有夠迷你= =

 

DSCN8751.JPG

這是比較圖,旁邊小小黑白的是我姐的隨身硬碟、金色是主機、旁邊是19吋的螢幕

 

有沒有給他小台到啊!

 

不過媽媽有開心就好啦!

 

我有小試了一下

 

除了開機時像飛機起飛時一樣大聲(後來安靜很多)

 

他跑的算滿順的

 

因為他很小!所以我媽非常喜歡他

 

所以送上我的禮物,祝我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