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很閒,因為我家的人都出門了

 

剩下我跟我家老頭,兩個大眼瞪小眼= =

 

那還不如出門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很想玩手工藝品

 

就去逛了逛

 

很剛好的是,昨天剛好是媽祖生日

 

的美術街那邊有點小塞

 

只好棄車,用走的= =

 

想說在這附近逛逛,去領個錢再回來買

 

結就晃到了以前的國中

 

一直以為那邊還是廢墟= =因為之前操場在整修

 

看到一群的學生走進去,想說應該可以打球了吧?!

 

我也跟著走進去

 

國中並沒有為我留下什麼特別好的回憶

 

所以我對我國中的印象真的不怎麼深

 

但還是待過三年的地方

 

回到這還是有點小小的懷念

 

哈哈

 

DSC09742.JPG

這是通往操場的路,看起很破舊= =

 

 

DSC09743.JPG

這邊好像都是教室的辦公室,還是一個字…爛

 

 

DSC09744.JPG

修整好的操場,感覺還不錯!很新~

 

 

DSC09745.JPG

壁畫,高中時的美工科主任說這是他設計的,說實在的

 

誰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我們以前很常拿這個東西做躲壁球的練習= =

 

 

DSC09746.JPG

類似綜合大樓的東西,以前只要上什麼音樂啊美術都要到這…然後電梯是假的(會被趕)

 

根本不能坐,樓梯又有夠小格, 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吧?!

 

 

 

DSC09747.JPG

有著學校名稱的游泳池,三年一次都沒下過水= =

 

不過大家都這樣,反而引起訓育組跟體育組老師們的“熱切“關心= =

DSC09748.JPG

這是操場的一小角

 

以前不好好上體育課,都躲在那邊聊天= =

 

 

DSC09749.JPG

操場

DSC09751.JPG

以前都喜歡跟胡巧穎還有王思文一起在這抬槓

 

但是都會被趕

 

 

DSC09752.JPG

從這裡看出去的感覺,我都是站在跟他們聊

 

 

DSC09753.JPG

他們都會躲在裡面,一個躺著,一個坐著= =

 

只是現在的塗鴨似乎變多了= =

 

=====================

雖然我不喜歡國中生活

 

但是我得承認,我還是有好朋友是因為國中的怪個性交到的= =

 

不懂為什麼我那麼怪,大家還那麼愛我= =活見鬼了!!

 

哈哈哈我就在說妳們!

 

笨貓跟小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