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覺得我的人際關係做的還不錯?!那是在稱讚我嗎?

 

但有時候因為做人太圓滑了…我真的不懂怎麼拒絕他人…

 

什麼都默默的做…也不敢吭聲…

 

已經很多次被朋友罵了…

 

但我…真的是卒仔…不管是朋友、同事更不用說暗戀的人

 

我就是一個字“孬“

 

==================

目標

 

前幾分鐘前才跟李先生聊了一下

 

分享工作上的不開心…

 

他的想法是不公平

 

但或許我還滿熱愛這裡的

 

他也就沒說什麼…(他說他不便多說,因為他沒資格)

 

但他說我或許可以把這裡當作一個打工,不是一個職業…

 

我也是這麼想…但我常想…如果我有能力…我真會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待下去

 

畢竟我喜歡這裡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但…以我的能力…似乎沒有辦法…

 

我還是需要好好的思考畢業後的我該去哪?

 

我還需要規劃未來的三年、及三年後的出國

 

我是認真的想…只是實行的動力…大不如前…

 

但每天被別人這樣嫌,嫌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那我是不會該出去一下,別讓你看到更好呢?

 

總是說別人不好,有時該仔細想想自己…

 

其實會發現自己也很不好!

 

這是他跟我說的…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或許我的問題就是在於我對每個人的態度吧?!

 

為什麼會讓人誤會?

 

我不懂…好多都不懂…

 

===========

想法

 

我常覺得我的想法是一閃即逝

 

每次想到什麼…可是下一秒

 

這個想不是被否決就是忘了= =

 

我該隨時記錄我的想法嗎?

 

那我可能要去買一台PDA吧?!

 

而且想法跳tone的太快了…

 

常常讓身邊的人措手不及…

 

還沒結束這個話題,下一個就來了!

 

================

石英哲…

 

我很謝謝你的好意…我也很謝謝你給我的意見…

 

更謝謝你給我的實況教學= =

 

但我想…我還是不會有勇氣…

 

我想…我真的會變成你說的等待下一個十年…

 

只是不曉得下一個十年我放棄沒…

 

希望我放棄了…找到更好的…

 

或者找到更重要的

 

但真的謝謝你!

 

果然是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