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五一勞動節,我跟我們的賤人幫幫主一起回我們的學校看了一下~

 

難得陳Linda 可以跟我一起回去,大家看到她還滿驚訝的

 

連我自己看到她都有點小驚訝?!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她又長高了= =,其實沒有長啦!只是她那天剛好穿跟比較高的鞋…

 

讓我整個站在她身邊就像國小生?!

 

那天回去其實,發現其實大家沒有多大的變化

 

但算了算,我們也從那裡畢業兩年了,時間過好快喔!

 

那天最驚爆的是跟某學姐聊天,聊到學校不為人知的一面= =

 

原來老師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的…

 

我該慶幸我媽把我生的很平凡又很怪

 

哈!至少我不會招惹那麼多的麻煩!

 

那天有聊天,以前的我們都太奢侈了

 

每天都吃外面,其實我們可以吃家裡,但揮霍我們賺來的錢

 

例如以前我跟陳Linda都會相約她下班我下課的時間去買晚餐

 

每天都喜歡買一碗花枝羹麵加一杯半糖綠

 

有時還會奢侈的多買一些零食

 

這是我們高中時的奢侈

 

但現在的我們卻不敢這樣花= =

 

突然覺得好悲哀= =

 

好久沒有想起以前高中的日子了!

 

真的好不久見~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