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最後一週…什麼都在拼…

 

拼作品、拼專題、還有拼考試…

 

我想我這次要考試的科目應該都掛了吧= =



什麼都沒唸....英文很有種的直接上場考…

 

我哪來的勇氣?

 

其他的就更別說了



Max作品…那間房子就是不討我的喜…

 

就是不想好好做…我這是犯賤嗎?

 

專題…我的“老母“停在沒穿鞋好久了…

 

貼圖還沒拆、骨架還沒上…動作還沒調…

 

我整個人很有種= =

 

高中同學拜託我做的DM沒動…

 

要送公主的卡片還停的八月畫的…

 

要幫未來老闆娘設計的喜帖連檔都還沒開= =

 

健保費拖了半年還是沒繳…

 

機車的強制險寄了兩張…還放我主機上…

 

電話費、網路費現在快要變成兩個月繳一次了= =

 

我想我的電信業者可能快要習慣了

 

我好多事都沒做…

 

可是好多事…壓著一起來…

 

只能抱怨一下…我就是想要抱怨一下…

 

by the way…尾牙很開心…可是有賤人用賤手搭我肩…

 

讓我那天洗澡洗的特別用力= =

 

還心機重的那兩個…不曉得是在整我還是怎樣…

 

反正…我心裡想了什麼…妳們也猜不到…

 

我想做什麼也是我的事

 

不要把我當小朋友!我年紀雖然很輕

 

不代表我的工作經歷也少

 

我換過的工作可以跟妳們相比了

 

我見過的人相信也不會比妳們少

 

請尊重為妳們賣命的任何一個員工

 

and....妳最好對我好一點!

 

妳偏坦的太嚴重了,我真的不爽…那妳只好自己看著辦囉~

 

我想…少了我妳應該也是很ok的,不是嗎?^^

 

除非妳能找到一個能身兼美編又什麼軟體都會的Marketing"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