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成長中…發現上一輩開始傳承他們懂的東西

 

給正在熟成的我們

 

大家都在往自己的目標前進著…

 

我也是嗎?

 

我真的不夠腳踏實地嗎?

 

我也很貪心、我也想要更快達成目的…

 

我現在要邁入21歲…我卻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只剩下十幾年…

 

而不是邁長的幾十年…

 

薇茹常說,別人的年齡是一年長一歲…

 

我是一年長三歲…

 

我可能到三十歲時已經看盡人間百態了吧…

 

或許有很多人不認同她的這個說法…

 

那或許…你們並沒有認識我的某部份,了解到的只是表面…

 

我可以很像一個小孩,也可以很像一個老人

 

而我覺得老人與小孩沒有什麼差別

 

人老了會越來越像小孩

 

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會有像老者一樣的行為

 

一切行為取決於你的想法、思考、行為模式…

 

我現在想當一個小孩…

 

我的心智年齡或許只有15歲

 

我現在想要當一個老人…

 

我的心智年齡或就有58歲

 

一切取決於自己…

 

而我不時的在變換我的想法、思考、行為模式

 

或許某人看到的是想當小孩的我

 

也或許我只想用當小孩的我去面對他

 

可能我真的不夠腳踏實地吧…

 

因為我還沒做到很多…

 

我想達成的目標

 

我想經過很多事…我會更成長…會反省自己

 

給自己更多的發展空間、及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