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對咖啡因敏感的壞毛病…

 

可是我除了咖啡不碰跟紅茶很少碰以外…

 

我幾乎天天都在喝綠茶= =

 

我昨天就深深的體會到咖啡因在做亂…冏

 

早餐就跟著三明治多買了杯紅茶

 

大約十點多,Ryan就進辦公室了= =

 

罪惡的茶…就這樣一杯杯的出現在我桌上= =

 

真的很香…也真的很好喝…可…唉…

 

這樣總計早上約喝了一杯紅茶、一杯老人茶…

 

中午,不曉得為什麼很想喝青茶= =

 

又跟Sophie相約去買五十嵐=口=

 

買回來放在桌上,發現我的馬克杯又是滿的= =

 

Ryan 先生在跑學校前又泡了杯老人茶給我啊~

 

但這樣…到下午三點前…我的精神都好到不能再好= =

 

連午休都不累…也沒睡= =

 

精神到達一個前所未有的好…

 

精神好…接著就是心悸的問題…

 

喝完自己的青茶…就開始覺得心跳的異常的快…

 

永遠都學不乖…

 

下次打死都不買了!管你是紅茶還是青茶!

 

咖啡因的效用似乎持續到半夜三點= =

 

整晚沒睡= =

 

到三點才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睡醒…跟會動的屍體沒什麼兩樣= =

 

改喝水吧…

 

沒事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