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無意看到某位不是很熟的友人(正確來說是有過不好回憶的友人)

 

他在網誌寫說他要成長,就在暑假時,想要跟朋友們單獨前往墾丁去過屬於年輕人成長的暑假…

 

看完當下…真覺得…怎麼會有人覺得出去過假日就會成長呢?

 

成長是要靠自己不斷的學習跟成長吧?

 

我實在不太懂他的想法

 

或許就是當初我們不和的原因吧?

 

當初的情緒只是被別人所影響,並非自己願意吧?

 

後來我們各自走各自的路後,發現…

 

他是多麼的幼稚,而我跟他的想法差了一大截…

 

我不敢說我的想法很成熟

 

但我至少不是一般的大學生…

 

我有目標、有理想、有計畫,規劃我未來的二十年

 

我該做什麼…而不是在原地想著我當下是個大學生

 

我該跟朋友去哪玩、我又該交什麼樣的男朋友?(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想到= =我承認)

 

但有時一個人獨處時,希望未來的自己會過的更好

 

不能靠別人,只能靠自己

 

我喜歡由自己的努力獲得的一切

 

那感覺就像被別人讚賞一樣

 

我不否認我喜歡別人的讚賞!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但我喜歡別人讚賞我的能力!

 

因為他們認同我了!

 

這讓我很開心

 

所以…朋友…不管你(妳)們在做什麼…

 

我只希望我們的眼光可以看的一樣遠

 

當然我也不是針對任何人

 

只是我的想法

 

P.S.我又把暮光之城拿出來再的一次了…

 

他如果第四集再不出來…我可能會考慮去原文版…但我很有可能會翻字典翻到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