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怎麼都吃不飽的無底洞…最近在跟我姐一起實行減肥計畫

 

她是真的胖所以想減,但我也覺得我很胖!所以我也要減 ^  ^

 

跟著我姐的食譜一起吃…

 

說實在雖然那些東西我都不討厭…但這三天吃水煮的東西…

 

其實還滿空虛的=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晚餐很豐富…

 

可是我的中午就很少…知不知道我要工作、要用腦啊?!

 

我會餓耶!

 

不過還好…我撐過來了!有沒有瘦就等三個星期後再說吧!

 

話說昨天好不容易吃下水煮的最後一餐

 

我才正準備去上課…很開心的把車鑰匙拿出來…結果…悲慘的事發生了= =

 

我的Intel隨身碟…它…它就這樣飛進我家樓下的水溝蓋裡  =口=

 

那時的我…正因為隱形眼睛帶太久而眼睛酸想睡覺…

 

看到那幕…我都醒了…眼睛都復活了= =

 

馬上call電話叫我姐下樓= =幫我搶救隨身碟

 

在救援現場還一度有警察出現,我還認真的思考了一下不曉得警察會不會來幫我= =

 

結果我還是叫我叫跟我媽下來幫我

 

奮戰了約十五分鐘…我的小白回來了~

 

喔~真是太感動了~

 

很開心的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