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渡過了緊張又開心的一天= =

 

難得早早去學校~

 

真的很早,平常大約六點五十才會到

 

今天還沒六點半就到了= =

 

一踏進系館…啊怎麼都是暗的?!

 

同學們都在外面等(其實也沒有很多人= =僅三人…)

 

這時…我拿出了手機…直覺今天會有很多人打給我…

 

果然…從下班把它塞進了包包後就沒拿出來過= =

 

手機被人打爆了= =

 

前前後後不同人應該有五個吧…

 

可是他們各打了幾通…我就不曉得了= =

 

得知了今天不用上課…= =(學校電腦維修)

 

幹…早知道我連出門都不用了…

 

剛好要copy檔案給劉Nina

 

去她家順便聊聊天~

 

今天想要好好的去跑個步…似乎很久沒跑了==

 

騎到了學校…停好車…

 

看到前面一大一小…很熟悉的身影…

 

這不是我以前的家教學生?跟她的小孩?!

 

Negative0-12-10A(1).jpg

就是她啦!

 

跟她姐姐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她…

 

她比較黏、比較貼心~重點是比較好相處~

 

一段時間沒看到她…好像又有長了= =

 

明明才在上幼稚園…

 

為什麼長的比我表妹在國小時還高= =

 

她媽媽跟我她現在有120公分…

 

比她姐姐小一時還高…= =

 

一看到我她很害羞…只敢點跟搖頭…

 

或許她想起我曾經在她們家教過家教吧…

 

後來在跑步時…似乎有聽到小朋友在叫我…

 

但我不確定…

 

後來我跑到第六圈時…聽到旁邊有小朋友尖叫…

 

我的音樂已經很大聲了…那個小朋友的尖叫聲居然比我的音樂還大聲= =

 

可想而知這小孩的肺活量有多好啊= =

 

後來她媽媽證實了我剛剛聽到的不是幻聽= =

 

她真的有一直叫我、在我跑過去的時候…= =

 

說實話她真的是一個很得人疼的小孩

 

長的可愛先不說,至少不會大哭大鬧

 

媽媽生氣還會撒嬌叫媽媽不要生氣(在他們家教家教,順便看看別人媽媽管小孩= =)

 

這麼小就這麼貼心的小孩去哪找啊?!

 

姐姐都不能跟她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