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媽媽回家時有路過以前的國中…

 

突然想到…我國中時到底都是吃些什麼?

 

又沒像現在一樣有帶便當?

 

國中好像又沒營養午餐…

 

我只依稀記得…國三時是跟著大家一起訂外面的便當

 

但我國一、國二又吃了些什麼?=口=

 

我是失憶嗎?

 

國中經歷了一千多個日子…

 

四個夏季、三個冬季、 三個春季、三個秋季

 

經歷了六個學期、十八次段考

 

跟國三時數不清的模擬考

 

其他什麼都不記得…

 

我連以前曾跟誰特別好過都不太有印像…

 

更別想說以前中午都吃什麼…

 

其實我大概只記得很小很小的事

 

國一曾經想讓自己看起來更man而硬要媽媽讓我去學空手道

 

國三時鼠友從士林轉回來

 

還有在國三時認識現在的乾媽

 

還有文書的基底也是從那時候打起的

 

壞脾氣似乎也是從那時候改的(這是笨貓告訴我的…其實我根本不記得)

 

快!誰快來喚醒一下我的記憶吧= =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