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

 

今天天氣不錯!早上本來要帶原始人去考場…但是我居然睡過頭了=口=

 

還好她那可靠的(?)大哥在家,用飛也似的速度帶她到華夏

 

有順利考完也有順利的低空飛過

 

妳哥說了我心裡想說的話…“妳哥我當年是98分高空考取的耶“

 

雖然沒妳哥這麼高…但也不怎麼低就是了= =

 

但為了傷了妳的心,現在在網誌小提一下XD

 

約九點多,還是去載了她回家,畢竟答應她了

 

順便帶著我的小黑,去她家幫他家拍一下他們的商品

 

要做DM啊= =

 

光拍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口=

 

我下午還想去剪個頭毛的說= =

 

算了還是回家睡覺好了

================

約四點

 

起床做作品,等時間

 

一切就緒我們就前往西門町

 

同行人有包子、小筠、原始人及我

 

難得這個胖子會跟著我跟他妹一起出門

 

我們一行人到達西門町,小琴還沒到

 

打了通電話給她,她叫我在某路口等她

 

她再帶我們去,因為我不會去ˊˋ

 

在等的過程我們不停的跟攻擊我們的不明生物奮戰

 

約過了五分鐘…我們看到一高一矮的身影了

 

但是高的那個身影怎麼手上還拿著蛋糕?!

 

不是說不要有蛋糕也不要禮物嗎?人到就好啊?!

 

但小琴似乎聽不懂中文= =硬要買

 

還給我在西門町街頭唱生日快樂歌= =

 

是要讓我丟臉死就是了?>/////<

 

她覺得這招很驚喜= =我覺得這招很驚嚇= =

 

很快速的讓她唱完,把蛋糕收回盒子

 

我們出發到天外天,很高興在天外天沒有太多的意外驚喜

 

很安然的吃了兩個小時的飯

 

但西門町的天外天真是沒禮貌耶?

 

還真的兩個小時一到就趕我們走?!

2.jpg

很狼狽的在天外天的門口吃冰= =

3.jpg

還硬要笑= =笑屁啊?怎麼笑的出來?超趕的

1.jpg

這張…是應小琴的要求…但妳不能要求我拍的好喔…

 

這燈光又不美…氣氛又不佳

 

妳還一直蚊子咬…

 

==============

其實有沒有禮物、蛋糕或是什麼之類的

 

對我來說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妳們有陪我一起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謝謝妳~妳的驚“嚇“策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