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5日

 

十二月到了…特別的忙…

 

不是忙公司、更不會是忙學校…

 

而是朋友們的social....

 

這星期難得的只有一攤

 

不曉得是幸還是不幸

 

跟有點好久不見的陳Linda相約她家附近的環球

 

請注意!是她家附近!不是我家附近

 

可是那沒天良的女人卻要我去她家載她????

 

請問這天理何在?

 

算了…交到這樣的朋友我也只好認了

 

我們到了後先買電影票,才準備要去吃點東西

 

我們一直不停的在鬼打牆= =

 

從四樓到三樓、再從三樓到一樓、再從一樓到B1、再不停的在四樓、三樓、一樓、B1打轉

 

光走這些樓層就花了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

 

是這樣走會吃的比較多嗎?

 

後來終於決定在B1吃點平價的東西

 

電影票不給我出?那我就請妳吃飯

 

陳Linda…我們大家賺錢都很辛苦

 

難得我生日,妳陪我吃飯又看電影

 

就不要再計較那些錢是誰出的了~

 

吃飯時,不曉得是今天天氣太好了

 

還是…其實她一直想要找人講講這些事

 

她跟我透露了很多她最近心情上的小秘密~

 

我也跟她說了些最近的想法

 

我們聊了好多~

 

好像又回到高中的時光~

 

下課相約吃晚餐,然後聊一些屬於我們的小秘密....

 

原來我也有少女的時候啊= =

 

還有,我收到了妳們的禮物

 

我很感動,雖然我知道一定會有人故意不聽我的話

 

而硬要買!謝謝妳們~我真的很喜歡!

 

IMG_1580.jpg

跟戴了五年的錶是同牌子的,其實樣式也差不多,但我就是喜歡~

 

三點半,電影進場

 

平時沒有特別的人或事約我…我是不太會去看電影的

 

今天難得是我開口約妳一起看電影~

 

妳感到無限的光榮啊!

 

我們這次看新月,這部我等超久

 

書都全部看完了,就在等那出的異常緩慢的電影了

 

書都看完了其實再去看電影…就會大概知道他們要演些什麼?

 

前面感覺是被很簡單的帶過…

 

演到最後,說出那句最重要的話,黑了

 

我說走了、沒有了是因為我真的都把書看完了

 

而陳Linda還傻傻的坐在位子上,覺得莫名奇妙…

 

出了電影院還跟我抱怨,為什麼就這樣沒有了?

 

沒有為什麼啊?

 

就是這樣!!!!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星期天-----------

 

很健康的我…平常有在跑步…我自認我的體力不差

 

爬個山對我來說應該不算什麼…果然上山真的不難

 

難的是下山…

 

媽的= =我下山下到腳都軟了= =

 

到了平地腳還一直抖!哪裡有只往上爬的山啊?

 

回到家還不能倒頭就睡…

 

拍了些東西,準備準備又得出門

 

我現在跑光華商場真的就像跑我家廚房一樣= =

 

這個星期我就去了三次了= =

 

這次是還是陪人家去,買了MP3、NDSL

 

原小妹= =妳真是大手筆耶!

 

害我也想買點東西回家= =

 

不…要省錢…

 

最近發現人在草木中真是個好地方

 

之前去都覺得他們的東西很貴

 

現在似乎有降一點了,以後可以偶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