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工作上好多事情不是想像中的如意…

 

最近發現除了本來就知道的人

 

原來其他還有人…心機更重…

 

原來工作了六年…學到的東西其實只有一些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其實不盡然

 

不喜歡心機重的人,但發現自己卻越來越虛偽…

 

不喜歡暗地裡做小動作的人,卻暗地裡封鎖別人…

 

我是怎麼了?回到當初的小單純似乎不容易

 

有時候寧願好好的讀書

 

也不想這麼早進入職場

 

但我想就算再重來一次

 

我會走的路還是會一樣的

 

社會真的好險惡…

 

也真的好可怕…

 

這世界上的人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今天碰到的事真是讓我體認到…

 

見怪不怪…身邊總會有更怪的人

 

或許我在他人眼中也是怪小孩

 

當怪小孩總比沒用的小孩好~

 

現在跟這些心重的人來比

 

我還真的是涉世未深啊…

 

但我不想跟他們一樣心機重…

 

這樣的生活…真的會開心嗎?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