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小阿姨家

 

假藉要跟哥拿書的理由,去看了小姨丈

 

前陣子聽媽媽說你病情加重了

 

一直想要去看你…

 

從小…你跟小阿姨都一直對我很好

 

也常常開玩笑說叫我過戶當你們家的女兒

 

也或許是因為我常往你們家跑

 

跟你們總有一種切不斷的情感

 

就像真的父女

 

隨著我長大…

 

你的身體也提前的快速老化

 

以前常常跟我說,你可能隨時都會歸西…

 

希望我能多多陪陪小阿姨…

 

那時候以為你只是開玩笑

 

現在真的大了,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今天看到你…連路都沒辦法好好走…

 

當下真的很想哭…

 

可是不想讓你覺得我這個小孩,只會哭哭啼啼

 

我忍了下來…

 

我知道你了解你自己的狀況…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撐下去

 

你不是常常跟我說嗎?

 

你想要看到是誰這麼有種會當我的男朋友?

 

你不是想要鑑定我未來的男朋友適不適合我嗎?

 

你要等到我交男朋友啊?

 

然後你要大聲在那個男生說,要對我好一點

 

就像爸爸對女兒的男朋友訓話一樣啊?

 

要拿出你以前在軍中的魄力啊!對他大吼!

 

所以你要好好的養病

 

會好的,以前不也有過嗎?

 

這次你也會撐過來的

 

你不在…小阿姨要怎麼辦?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