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0 星期三

今天睡醒時間為早上六點半,醒來原因是因為我媽開了廁所燈

喔…不,是因為有一個人睡在我旁邊,就會有點淺眠

鼠友…妳醒了為什麼不會自己爬起來然後去準備?!

還等我!XD

本來她不曉得該如何跟我媽媽打招呼這樣,但還來不急想要怎麼打招呼

我媽就走到我房間來了!這樣

急忙的跟我媽說了聲早安

七點半,搭上262到達頂溪

還沒八點就到了,阿哲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陸陸續續有朱崇豪、來送行的蔡承志、睡到我打去的林正浩都到了

因為阿呂有男朋友這樣的物品接送這樣,蔡易群在站內跟我們會合

我們就一行人出發到民權西路

到了租車的地方,等了很久店才開

一進去開始確認一些證件跟合約這樣

林正浩還說他駕照是前一天晚上坐火車回宜蘭拿的這樣

結果…石英哲先生居然天殺的給我忘了

我叫他請再仔細的找找…他推測…應該是他家那位老頭收走了

當下我的心情真的是從開心的出遊,變成想要直接拿行李去上班這樣

但後來有冷靜下來,老鼠也說了很多,所以我們還是坐了客運去了

十一點坐上車這樣,一上車我跟老鼠不曉得在裝什麼氣質,居然在看書?!XD

但看久了也會受不了,我真的好想睡= =

===========================

我們到埔里約下午兩點多,先吃了個遲來的午餐

再到“永和租車“這樣

七個人租四台,我只有我一個人騎GTR,我一點都不想騎勁戰= =

IMG_1861.jpg

IMG_1864.jpg

第一站埔里酒廠

以前不管什麼旅行都會來這裡的說= =

以前都會被禁止說不能買洒

現在能買了反正連看一下的慾望都沒有

IMG_1865.jpg IMG_1866.jpg IMG_1867.jpg IMG_1872.jpg IMG_1873.jpg IMG_1881.jpg IMG_1882.jpg

IMG_1883.jpg

外面的櫻花開的很美

到了南投有種…這裡是夏天嗎?

IMG_1894.jpg

IMG_1895.jpg

IMG_1897.jpg

 

IMG_1895.jpg

後來我們逛完了酒廠,去了造紙龍手創館

但很可惜我們太慢了!他們五點就關門了說

 

後來我們又去了國立暨南大學,我整個好喜歡他們的操場…

阿呂說我喜歡他們的操場整個很怪

吼!華夏又沒操場!當然會覺得看到操場很開心這樣!XD

不過這個學校真的也是有夠大的說

去上課還要上山這樣= =

而且不太低

 

行進間

IMG_1898.jpg

IMG_1903.jpg

再來我們去了紙教堂!

王Linda一直叫我們不要去這樣

可是我們倒覺得這邊還好!

至少我是覺得還滿漂亮的

 

IMG_1908.jpg

這是在阿啾吧?

IMG_1910.jpg

不曉得 為什麼我老覺得跟你們出門我就是個男人啊= =

IMG_1913.jpg

好啦= =我是男人

 

IMG_1914.jpg

好妙的青蛙~

IMG_1927.jpg

我要拍花…硬要插進來的兩人= =

IMG_1929.jpg

結束了紙教堂,我們出發前往中台禪寺

不過很可惜它也沒開這樣= =

而且還大門深鎖= =

我們就出發回阿哲的阿嬤家

還麻煩阿嬤煮飯,真的很抱歉

而且我們居然還沒吃完 = =

因為大家三點多才吃過的說

吃完後大家用一用,阿哲去買了鞭炮

阿呂說她想要玩溫和一點的仙女棒這樣

不想要玩暴力的衝天炮

結果玩最多的就是阿哲跟阿呂這樣XD

果然壓力太大了這樣

這是用我的小小類單眼試拍的

IMG_1953.jpg

我們以前的班級~那個2好糟啊= =

高度差很多的“南“與“投“

看就知道是誰寫的!XD

玩了一大把的衝天炮

大家回去洗澡的洗澡、玩UNO的玩UNO

我第一個洗,因為大家要跟我借東西…還有我洗澡是出了名的快!XD

因為玩的太認真了,只拍了一張

那就是朱崇豪被加到了16張這樣

可以封為抽牌小王子了!

IMG_1963.jpg

玩到最後我是仍有我的不敗記錄這樣

最後是蔡易群跟朱崇豪在比誰最輸

但真是不分上下啊!

結束最後一局,時間為兩點整

大家有良好習慣,睡前刷牙

又剛好阿呂想要先用一下廁所這樣

可是大家都拿著牙刷下樓了,我們為了刷牙一一進去,讓她很難上廁所

最後很生氣的把我們通通趕出來

結果一群人在小小的空間裡刷牙

那個畫面真是讓人很想笑!大家笑到一個不能自主

還說明天早上刷牙時要再來拍一下

準備就緒後,習慣看個書再睡的我…等到睡著已經是快三點的事了= =

================

早上大家都醒來後…因為本人準備時間也是出了名的短…

早上因為房間太冷了,我起來關了冷氣又躺回去

讓兩位有時間跟空間準備她們的出門前製作業

但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跑來我們房間叫我們…我只好起來

拿起我的牙刷到樓下去

才發現…啊不是要拍全民刷牙運動?

大家都刷好了是要拍什麼?XD

準備好出發去吃早餐

本來要吃麥當當,但這是鄉下,沒有二十四小時

這時7-11就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大家都睡眼惺忪,就好像是睜著睡在吃早餐

IMG_1964.jpg

IMG_1965.jpg

IMG_1966.jpg

吃完早餐騎著車上山

還沒到半山腰就看到陽光照亮了山頭

shit......

但都已經騎到這了總不可能再騎回去吧?

繼續騎上山…快到清境時我們在7-11先休息了一下

一直該很冷的我,跟蔡易群說叫他跟我交換一下

他說等下山再換他吧

反正現在也熱了說

在山路上的某一間7-11邊的合照~

感覺還是很冷~

IMG_1968.jpg

陽光曬落山頭,真的很美!

IMG_1974.jpg

好亮

IMG_1982.jpg

這大約是八點的時候了

已經很亮了!

IMG_1989.jpg

綿羊秀羊咩被老外用的很好笑

老外講話都有喘氣聲 競標價格時 阿呂撥了頭髮 於是她就被喊到了!!

結果競標到者可以背羊  阿呂就說早知道他就去競標贏這樣!!

他們跑去餵羊…但我覺得羊長的很奇怪,我就跟阿哲表妹在位置上發呆這樣

看完綿羊秀之後我們往騎馬的地方去

騎馬特技超酷的!一出場我就覺得那些哈薩克民族的人都長的好漂亮啊~

一開始是在看長的比較像外國人的那一個

後來都吸引到我了!尤其是團長啊!整個身手超矯健的!

還有年紀輕輕就非常厲害的茱莉亞!她整個人有種很高傲的感覺

好欣賞這樣的人~

後來大家都累了出發下山了

下山就由蔡易群接手這樣

一直以為他騎車很危險這樣

其實還好!不會隨便超車、不騎快車、都盡量走內側這樣

很好很好~

 

IMG_1997.jpg

下山看到的一間漂亮民宿!

乾媽!妳為什麼不開在清境山上?!XD

=====================

下了山吃過了中飯又出發前往日月潭…

但說實在我不太了解我們去日月潭卻不遊湖是個什麼樣的道理…

還跑來上面爬一個570公尺的山路= =

就只為了看一座塔?

我想大家都累了= =

IMG_2001.jpg

蔡易群整個有種累到在發神經的感覺= =

很愛演的說

IMG_2004.jpg

蔡易群說他整個晚上沒睡

騎一騎眼睛很酸這樣

我又跟他交換,但他居然能坐在我後面坐到睡著這樣?

我還在騎車耶?!

所以大家盡可能的把他弄醒這樣!

==========================

造紙龍手創館

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但鼠友一直想要把人家的紙搬回去做專題這樣!XD

 

IMG_2011.jpg

 

 

IMG_2015.jpg

大家都有種累壞的感覺

蔡易群請不要有晃神了!

 

IMG_2017.jpg

 

IMG_2018.jpg

這張很像失智老人= =

IMG_2019.jpg

你真的有夠大隻…我推不動><

IMG_2023.jpg

耍幼稚被偷拍了><

真的好重= =用拉的也不行…

這樣真的還滿蠢的......

結束了造紙龍,我們很快的騎車再回到阿嬤家收拾行李

快快的還了車

搭上客運,踏上返家的路~

 

除了一直出問題…但說實在這趟的旅行,我們享受到我們小時候所沒體會到的

很高興跟你們一起同學們~

很快!暑假會再來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