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半夜…睡不著來打篇文章

 

等妳們這些好朋友回台北後觀看一下~

 

看完不要太感動!XD

 

我要來好好的感謝我的女性友人

 

那我們就從年紀最小時來感謝起囉!

 

ㄚ希:現在的我們都很忙

   雖然我們真的不太常聊天

   但我很感謝妳以前在我那任性的時期,妳還願意做我的朋友

   包容我的任性,讓我亂發脾氣,妳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就像妳愛我一樣!我也是很愛妳的!

老鼠:其實妳每次跟我說我怎麼怎麼欺負妳…

   我真的忘了!真的!

   但不管我到底有沒有做…我都要跟妳道歉

   因為我也知道小時候的我真的很任性!

   仗著身高與體型的優勢到處欺負弱小ˊˋ

   想想以前的我跟妳…真是精靈跟哈比人啊

   十年來的友誼,我跟妳好像反差越來越大,妳越來越強勢…我卻變成那個被妳罵的那人= =

笨貓:我想看著我改變的人,應該就非妳莫屬了吧!

   妳看著我從高傲、殺氣很重、不與人打交道、難搞的紋姐

   變成什麼都好、還一天到晚跟妳們搞笑、每天把自己用到很累的Joy

   我想我的成長與改變…妳應該看在眼裡吧!

   說實在我的改變也一部份是因為妳

   我覺得這樣的我…可能會一輩子都交不到朋友

   也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會永遠長不大

   從妳身上學習到如何接觸人群、與人交談這樣

   相信我們還可以當很久、很久的好朋友~

小卿:妳大概也被我欺負很久吧…

   但說實在我真的不太記得我欺負了誰

   我對誰不好

   但我只記得我常對著妳說教

   希望妳可以像我一樣有個性

   不要被人家欺負

   但我發現,其實是我在像妳學習

   學習當一個好脾氣的人,現在…我學到了

   我是一個隨和的人了~

孟琳:我們有相同的想法

   我們希望家人過的更好

   我們希望家人不要太累了,但我們總有我們說不出來的心酸

   大概也只有我們自己才懂,而我們也懂的相視之後微笑

   我們都心知度明

   妳懂我的家庭狀況,我知道妳的無奈

   希望我們以後互相討論時…不會再是說家庭的無奈…

   朋友!我們會一起踏上成功之路XD

小琴:高中常常覺得妳是無知的女孩

   但發現,那只是妳的生活方式

   妳也是個成熟的女孩

   不任性、有想法、更是個獨立的女生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合嗎?哈

   謝謝妳曾經幫助我(我想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也還好…沒有成功,我不曉得如果真的成功的話…

   我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

Nina:妳真是我的心靈咨商師啊~

   不管講什麼,什麼問題,只要一通電話…妳都能陪我聊

   好開心能夠認識妳!或許我們都有一些小小的共通點

   而只是因為妳看的比我豁達,我還在那個小小的圈圈裡

   跟妳一起,總會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趣事

   每次跟妳跟老師出門,總會被我媽Call到電話沒電

   但我樂於此事^^

老師:妳是我的心靈導師!重點是因為我們很像!

   但我或許是那個還在成長中的小朋友

   而你卻已經經過那樣的年齡了吧

   你好了解接下來我…會發生怎樣的事

   你懂我在職場上的不爽

   你懂我與朋友間的尷尬

   你也懂我與家人之間的難處

   更懂我常常為了某事驚慌失措

   good~

 

抓了幾個重點人物!

 

因為她們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希望未來的好幾十年還會有她們的陪伴~

 

所以沒寫到的朋友,如果妳們看到這個文章

 

還請別見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