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離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整個人很輕鬆,忙著跟同事們相處最後的幾個日子

 

但假日還留了時間給我課業及我的朋友

 

星期日跟陳Linda相約去喝綠蓋茶,西門誠品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決定先去台大附近的誠品碰碰運氣

 

卻不曉得今天是什麼一個好日子?

 

到處都擠滿了人

 

連誠品這種有氣質的地方都是一堆死小孩(曾幾何時我也是個死小孩?!)

 

我們只好打消念頭再回到西門誠品去試試

 

果然西門町還是只有小孩才會來的地方,那小孩理所當然是不會早起的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空位真的很多

 

我們聊了很多,永遠離不開的就是工作

 

妳的工作真的是越來越順利了呢!很為妳高興!

 

只是職場得意情場就不見得了!

 

請多多體諒射手座的笨蛋XDD(我當然不是在說我自己)

 

當然妳隔天跟我說妳衝動下做出的事,我真的覺得妳很勇敢

 

妳真的很棒!

 

我們從一點開始喝、聊、拍,過程中妳不斷覺得妳想放棄

 

但我說了很多我的想法,妳就靜觀其變吧

 

三點,我們總共喝了四杯飲料一人一杯綠蓋茶外加一杯氣泡派對

 

我想我今天的水份應該夠了= =

 

妳不想太早回家,想讓妳開心點,帶妳去逛逛

 

我們去了士林,三點多的士林人真的很少

 

不用人擠人,可以慢慢的逛

 

孟媽媽…我對不起妳,我讓妳女兒破戒了!她買了好多衣服…

 

而她當然不干只有她一個人買,努力的慫恿我也買

 

不過還好我有節制…

 

雖然也買了快一千= =

 

媽…我對不起妳…

 

逛完士林又跑去南勢角?!

 

還是買= =

 

我一天…就花掉多少錢了我?!

 

好不容易讓失心瘋的兩人停下來

 

我們選了家,我最常吃的義大利麵當我們的晚餐

 

知道妳在等他的電話,有點耐心

 

我們在一起總是會有聊不完的事,很開心不是只談論女人會說的話題

 

我們都有夢想,我們也有實踐夢想的行動

 

今天.很開心

 

至於L先生,我只能跟妳說…要對他說清楚,因為他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