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夠了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雖然喜歡嗆別人…

但我不喜歡跟別人有直接的爭執

更不喜歡吵架

如果你仍然想要執著的你的部落格裡一下講的妳很對…

又一下說明你的無辜

再又補一槍說你一切看破了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默默接受

我不是那種被打巴掌還會默默承受

更不會被人嗆了還會安靜又笑笑的回你謝謝

我尊重你,曾經是我的朋友

不過顯然你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錯

或許我們兩個都沒錯,我們兩個也都有錯

錯在我不喜歡別人佔進我朋友的便宜

更不喜歡我永遠只是付出的那一方

或許你覺得有部份是我自願的

那是我自願,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但請不要把我的好意給踐踏了

你沒感覺,但你有想過那幾天

我為什麼漸行漸遠?

相信你…還是夠了解我的

但怎麼還沒發現我的地雷點在呢?

也或許你想試試我的界限在哪

那你就盡量試吧

但我就會知道…原來…友誼真的好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