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

今天被時間也一樣難橋的笨貓約走了

 

本來要約12日,但她也是大忙人一個~

 

我跟笨貓很常見、我跟阿man也很常見

 

結果他們兩個卻不常見 = =

 

今天相約在中和的漁翁吃午餐

 

中午先去笨貓家接她

 

不錯不錯~今天沒有等很久

 

她還買了塊上面寫著

 

"絕代有佳人 玉容金盞嫩白皂“的肥皂給我XDDD

 

是要我有女人的意識嗎?XDDDD

 

但我看到下面那寫著小小的價格

 

我就大罵“一塊「殺文」要這麼貴喔?!“

 

她才驚覺那邊還有價格XDDDDD

 

原來妳跟妳姑姑一樣!

 

總之謝謝妳~

 

出發前往漁翁

 

走進去…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越來越不像男生?

 

我把門口的一個小弟誤認成阿man

 

還好我沒大叫= =

 

然後笨貓看到他

 

我只能說…你真的越來越有牛郎的feel了

 

恭喜你!!你快可以當紅牌了XDDDD

 

吃飯不時的聊聊大家的近況

 

也不停在說以前的事情

 

嗯…阿man你的便當大家都映像深刻!!!!!!!

 

吃完飯沒事做…而我亂提異說要去環球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但我沒走上去看個電影…就因為阿man不想看卡通

 

所以我們就又直接牽車往西門町跑去

 

晃了晃…

 

還是沒有想看的電影

 

去了我聽很久,卻從沒去過的MTV

 

真是一個好妙的地方啊

 

電影隨你選

 

飲料還有“隨便“的名詞("隨便"我一直停留在我某次幫別人聯誼的籃色嗽口水)

 

進到包廂…林吟靜…我真的覺得跟妳出門真是好~

 

人家都會看在正妹的份上給我們優惠XDDDD

 

我們的包廂好大啊~

 

然後我們就各自找了最舒適的位置開始觀賞電影

 

選了兩部“3D舞力全開“、“特務間碟“

 

但這兩部結局都莫名的很鳥 = =

 

但是種不錯的體驗~

 

生平第一次真是不錯

 

然後!!!!!!!!

 

雖然是我生日…也不用什麼都不讓我出錢吧= =

 

只出停車費= =那很貴嗎?

 

下次下次!!要分清楚啊~

 

兩位賺的實在不多~

 

總之謝謝你們

 

改天附上「殺文」(台語:肥皂)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