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熊熊約好要跟她和她男朋友一起去新竹玩!


因為我之前看到kate跟老張去的薰衣草森林!超棒!


害恁杯也好想去啊!


剛好熊熊說她男朋友常常會帶她出去玩!


我只是順口說出想請他們帶我出去晃晃


誰知道!當真啦!


今天一早,九點就爬起來


十點十五分,熊熊他們就來接我啦!


我們就這樣出門前往新竹!


總覺得台北到新竹真的不是很遠的說


我跟熊熊聊天,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先到新竹的內灣,逛個老街…買個老娘交待的粽子


我們就前往我們重要的目的地!!


薰衣草森林!!


吼!那個路真的是給他有夠恐怖的說!


比我帶人騎上烘爐地還可怖


有夠陡的= =


到了之後!哇哈哈哈


真的跟想像中的一樣好!!


不過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啦!


我們到時,餐廳已經客滿了!


還要等一個多小時,那我們就去晃一晃


順便吃一下他們的植物冰淇淋


其實等的時間還滿快的


我們吃完時,他就差不多到我們了!


我們的位置在最上面


也就是三樓!哇靠!那個風景整個就是讚!!


因為就像是在山間的房子,從裡面看出去都只看到山


完全不像都市,看出去都只有別人家!


吃著吃著,本想說等等可以去逛逛哪


誰知道,才在想就下雨了!


唉…


還好!


不算很大!而且下完霧也散了!


還滿涼的!只是地濕濕的


我們吃完他就停了!


真是剛好!


吃飯的餐廳有給我們一張許願籤


可以給我們寫一寫然後綁在外面的許願樹上!


哇靠!這間餐廳整個就是很小女生的餐廳!


喜歡夢幻感覺的女生可以考慮一下,下次可以跟朋友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