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的原由要回想到星期二…


那天我跟平常一樣,到二樓吃飯,而且睡到不醒人事= =


我回來就看到我的螢幕已經黑掉了,想說是休眠了


搖一搖滑鼠…沒反應?!哇咧!


關機啦?可是為什麼?!


不會是MIS要幫我更新我裡面的硬體吧?


那時真的想太多!哪有這麼好心?


後來我問了我主管,她說是她關的!


為什麼…因為我的電腦像在是靠夭的說…我快爆炸了


像是在響警鈴般,越該越大聲= =


所以我主管就把他關機


後來我想想…那就關吧?又沒什麼關係…


誰知道…開了機…幹!


我的OUTLOOK就掛了= =


不止掛,連我的mail全都不見了= =


這下還真是SHIT= =


後來請了MIS來幫我看看那台破爛的小電腦…


看可不可以救我的mail


搶救中。。。。。。。


我很努的組裝樣品時,Kevin先生緩緩的走到sample室


ㄜ…好像不見了,檔案全部都變成超小,只有200多k


我當然知道只剩200多k,但你至少告訴我可不可以救吧?


整個人都快要爆炸了= =


他說先幫我努力的救看看


看mail救不救的回來…


但我覺得了無希望= =


後來他真的告訴我…真的救不回來…


GOD....剛好下班了…拖著疲備的身心回家…


星期三,每懷著希望到公司,希望那些mail已經回來了…


但希望越高,失望越大= =


一封也沒有啦!= =


早上就又動用到我們的MIS的Kevin先生


他才著手修,而我又跑到SAMPLE室


沒五分鐘他就走來…而且用驚訝的眼神跟我說…


妳的E槽什麼都沒有了?!


瞎毀啊?!@@


那所以這代表著什麼?!


所有的資料都沒有了= =


Kevin先生說,他要去找個硬碟來給我看


好吧…救不回來就算了…


但擴充容量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用?!


那"他"就任你宰割啦!


=========================
這兩天都在電腦壞的人情況下…在那邊自怨自哀…


沒有算了,沒有我就不用一天到晚看mail


反正我的mail也快要爆了


算了!


但我還是會傷心啊


我E槽裡的東西都沒有了啊!!!(是你自己跟人家說沒了就算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