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在上某堂很該死的課…(想到我快腦殘了)

 

主任那該死的貓又跑進來…不是我在說,我就說了!我很怕貓

 

為什麼系主任還可以在辦公室養貓?!妳當這裡是動物園嗎?

 

這是動物收容所?!你養狗我還沒什麼感覺?!養那什麼東東啊?!

 

我不曉得是因為我就算害怕還那個臉還是怎樣?

 

大家都不覺得我是真的怕…

 

或許是我已經被那隻貓逼到極限了吧?!

 

我居然被他的慢慢逼近給嚇哭了 = =

 

這是多久以來的在大家面前哭了?!

 

原來我對貓的恐懼無限大啊?!

 

不過真的很可怖…

 

真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怕狗不怕貓?!

 

我該去向學校申訴一下,校內禁養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